项目实战

    今日:21934| 主题:1028
收藏本版 (267)
发表新帖

[人工智能] 计算机视觉班 [从CV基础到深度学习实战]

[复制链接]
admin 发表于 2018-7-31 15:29:17
3124 24
5771ef07ac.jpg

课程简介

本课程课程大纲从图像处理基础、机器视觉中的特征提取与描述、坐标变换与视觉测量,到数据处理、图像搜索、深度学习在图像识别中的应用、图像标注与问答、3D计算机视觉、机器视觉项目实战。整个课程由浅入深,结合案例真枪实战,是不可多得的CV上佳课程。给有需要的朋友分享学习!!
课程大纲

第一讲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——图像处理基础
1. CV背景介绍
2. OpenCV完全解析基础
3. 图像的基本操作:遍历图像6种方法,ROI选取等

第二讲  初探计算机视觉
1. VideoCapture类介绍
2. Opencv编程常见错误
3. Python环境搭建+语法
应用:机器学习在CV中的应用(python与C++多种演示)

第三讲 空域图像处理的洪荒之力
1. 图像卷积运算
2. 边缘检测方法:sobel,canny以及图像拉普拉斯
应用:车牌识别项目

第四讲:机器视觉中的特征提取与描述
1. 霍夫变换
2. 局部特征大汇总(GFTT,SIFT,SURF,FAST,ORB…)
应用:无人车项目提示

第五讲:坐标变换与视觉测量
1. 相机模型
2. 2D、3D、坐标变换
3. 相机标定
应用:增强现实技术simple VR不神秘(第四,第五讲综合演练)

第六讲:深度学习在图像识别中的应用
分类:linear regression, neural networks
检测:bounding box regression
定位:localization
应用:使用CNN进行图像识别

第七讲:图像检索
1. 图像检索与特征抽取
2. 海量数据与快速检索
3. 电商商品检索技术
应用:基于Tensorflow与近似最近邻查找的图像检索示例

第八讲:图像标注与问答
1. 语言模型介绍
2. LSTM模型与标注问题
3. 应用:DenseCaption in Generating Captions in Images.

第九讲:3D计算机视觉
1. 表面和外形重构
2. 基于模型的重构
3. 应用:人脸动画

第十讲:机器视觉项目实战
CV 实战:以鲸鱼识别为例,利用深度学习解决Kaggle竞赛中的图像分类问题


下载地址 :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
上一篇:Webpack3.0视频教程 从Webpack小白到大神
下一篇:炼数成金实战Java高并发程序设计 完整课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Breeze 发表于 2018-7-31 21:59:47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支持吾爱编程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h9052300 发表于 2018-8-1 00:25:30
D计算机视觉
1. 表面和外形重构
2. 基于模型的重构
3. 应用:人脸动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我爱编程007 发表于 2018-8-1 16:58:52
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,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!支持吾爱编程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mono 发表于 2018-8-4 11:37:23
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steven 发表于 2018-8-4 12:46:57
哥顶的不是帖子,是寂寞!支持吾爱编程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zhanfang 发表于 2018-10-6 14:44:27

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,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!支持吾爱编程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jie305998 发表于 2018-10-30 22:29:27
哥顶的不是帖子,是寂寞!支持吾爱编程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kaituozhe 发表于 2018-11-1 20:27:54
期待视觉的盛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sktjk 发表于 2019-4-16 22:12:05
666666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
平台简介

吾爱编程网:http://www.52pg.net/是IT技能学习交流平台,我们提供了丰富的移动端开发、php开发、web前端开发、android开发、Java开发、Python开发、大数据开发、区块链开发、人工智能开发以及html5等大量的实战视频教程资源。(如果我们有侵犯了您权益的资源请联系我们删除)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站点地图|吾爱编程  |网站地图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  © 2017-2020 Comsenz Inc.  吾爱编程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