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Python基础入门+进阶熟练班+ 数据分析班+爬虫项目视频教程

[复制链接]
admin 发表于 2019-2-1 15:16:44
1066 9
七月Python基础入门+进阶熟练班+ 数据分析班+爬虫项目视频教程
目录
│    q! Z/ d0 V) a# [
├─Python基础入门班4 U* X7 w$ m9 L5 _+ b1 H6 u8 M- h
│  │  ppt.rar
│  │  代码.rar, s7 [4 y% t. N" u& o
│  │  
│  └─视频
│          01.第1课 入门基础.rar3 J/ U4 t* M* b0 R) q7 e
│          02.第2课 关键字与循环控制.rar
│          03.第3课 容器以及容器的访问使用.rar5 y4 f! R4 ?0 b3 @6 ]$ {+ ?- i) A
│          04.第4课 面向对象基础.rar# R, o8 I/ {( w# z- Y0 g
│          05.第5课 文件访问与函数式编程入门.rar$ J8 p4 a1 o/ L$ h3 L" f: I
│          06.第6课 高级面向对象.rar
│          07.第7课 并发编程以及系统常用模块.rar
│          08.第8课 常用第三方模块.rar
│         
├─Python数据分析班
│  │  代码.rar( `& {, b' U( V- q: i& f
│  │  课件.rar3 o& |. S( j3 ~# e/ U( p! Y6 \0 w+ n3 ]
│  │  资料.rar7 Y% }0 y$ ~- b- p
│  │  $ o. `5 Z& g) f0 _' v4 X
│  └─视频! o$ x% }$ F/ R# s
│          第01课 Python入门.rar
│          第02课 准备数据与Numpy(1).rar
│          第02课 准备数据与Numpy.rar
│          第03课 Python数据分析主力Pandas.rar
│          第04课 数据获取与处理.rar7 x9 N4 k3 i) S5 i' H% t2 Y% ^
│          第05课 数据可视化Matplotlib.rar4 b' p- U) d- |. }( t) H
│          第06课 使用NLTK进行Python文本分析.rar) F$ P4 G# }2 N/ i% \! Q0 m1 _
│          第07课 Python社交网络分析igraph.rar
│          第08课 Python机器学scikit-learn.rar# q) \/ ^  j& K5 L0 w
│          第09课 数据科学网站案例.rar
│          第10课 Python分布式计算.rar
│            T9 L+ L+ U4 J& `9 K: q
├─python爬虫项目班. M# h2 G+ Y+ j
│      第一课.rar
│      第七课.rar$ g3 ~. v* w: I
│      第三课.rar  l; n) r' y; D' J
│      第二课.rar
│      第五课.rar
│      第八课.rar
│      第六课.rar, y; Z9 O' x2 ?6 l- F" N
│      第四课.rar
│      资料.rar! z0 Y( {3 L3 |9 I' T; H
│      
└─Python进阶熟练班
        [Python2]《机器学实战》及源代码.zip5 [6 [$ F, @5 u
        第10周.rar
        第11周.rar
        第12周.rar
        第13周.rar
        第14周.rar/ Z; S" K) _3 z$ Q/ a+ y
        第15周.rar5 z7 K6 y9 f: H
        第1周.rar
        第2周.rar
        第3周.rar$ n9 I( j) ~2 A: x; [
        第4周.rar( c/ x" n& e& C
        第5周.rar
        第6周.rar6 T5 w4 v! \2 A5 e; a
        第7周.rar
        第8周.rar
        第9周.rar

下载地址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
上一篇:优品Python网络爬虫数据采集视频教程
下一篇:价值1298 Python 网络爬虫数据采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sunday 发表于 2019-2-8 09:19:58
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gstsyj 发表于 2019-2-11 15:50:27
七月Python基础入门+进阶熟练班+ 数据分析班+爬虫项目视频教程 [修改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sarayaki 发表于 2019-2-15 21:18:54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支持吾爱编程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nicky_hb 发表于 2019-3-19 00:45:29
膜拜神贴,后面的请保持队形~支持吾爱编程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gogogogl 发表于 2019-3-19 14:02:21
哥顶的不是帖子,是寂寞!支持吾爱编程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china_wenya 发表于 2019-4-9 23:53:09
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,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!支持吾爱编程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haiyingsitan 发表于 2019-4-13 23:00:42
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我是信了。支持吾爱编程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rwl865766 发表于 2019-6-11 12:16:47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支持吾爱编程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zhouxinpu 发表于 2020-5-20 23:41:46
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,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!支持吾爱编程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
平台简介

吾爱编程网:http://www.52pg.net/是IT技能学习交流平台,我们提供了丰富的移动端开发、php开发、web前端开发、android开发、Java开发、Python开发、大数据开发、区块链开发、人工智能开发以及html5等大量的实战视频教程资源。(如果我们有侵犯了您权益的资源请联系我们删除)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站点地图|吾爱编程  |网站地图 | VIP购买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  © 2017-2020 Comsenz Inc.  吾爱编程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