项目实战

    今日:19852| 主题:1002
收藏本版 (199)
发表新帖

[后端开发] 马哥带你七天精通kubernetes(K8s)-腾讯课堂

[复制链接]
admin 发表于 2019-8-2 23:21:20
2027 21
QQ截图20190802231959.png

01-Devops核心要点及kubernetes架构概述
【录播】01-Devops核心要点及kubernetes架构概述(81分钟)
【录播】为什么学IT要来马哥教育?【实力看得见】(6分钟)
【资料】马哥Linux云计算+安全+Devops+K8s课程大纲(pdf,18.1MB)
【资料】马哥往期高薪学员就业反馈(pdf,9.5MB)
02
02-kubernetes基础概念
【录播】02-kubernetes基础概念(77分钟)
03
03-kubeadm初始化Kubernetes集群
【录播】03-kubeadm初始化Kubernetes集群(84分钟)
04
04-kubernetes应用快速入门
【录播】04-kubernetes应用快速入门(65分钟)
05
05-kubernetes资源清单定义入门
【录播】05-kubernetes资源清单定义入门(53分钟)
06
06-Kubernetes Pod控制器应用进阶
【录播】06-Kubernetes Pod控制器应用进阶(100分钟)
07
07-Kubernetes Pod控制器应用进阶
【录播】07-Kubernetes Pod控制器应用进阶(55分钟)
08
08-Kubernetes Pod控制器
【录播】08-Kubernetes Pod控制器(80分钟)
09
09-Kubernetes Pod控制器
【录播】09-Kubernetes Pod控制器(67分钟)
10
10-kubernetes Service资源
【录播】10-kubernetes Service资源(51分钟)
11
11-kubernetes ingress及Ingress Controller
【录播】11-ingress及Ingress Controller(115分钟)
12
12-存储卷
【录播】12-存储卷(120分钟)
13
13-kubernetes pv、pvc、configmap和secret
【录播】13-kubernetes pv、pvc、configmap和secret(80分钟)
14
14-kubernetes statefulset控制器
【录播】14-kubernetes statefulset控制器(57分钟)
15
15-kubernetes认证及serviceaccount
【录播】15-kubernetes认证及serviceaccount(89分钟)
16
16-kubernetes RBAC
【录播】16-kubernetes RBAC(72分钟)
17
17-kubernetes dashboard认证及分级授权
【录播】17-kubernetes dashboard认证及分级授权(70分钟)
18
18-配置网络插件flannel
【录播】18-配置网络插件flannel(82分钟)
19
19-基于canel的网络策略
【录播】19-基于canel的网络策略(56分钟)
20
20-调度器、预选策略及优选函数
【录播】20-调度器、预选策略及优选函数(89分钟)
21
21-kubernetes高级调度方式
【录播】21-kubernetes高级调度方式(92分钟)
22
22-容器资源需求、资源限制及HeapSter
【录播】22-容器资源需求、资源限制及HeapSter(82分钟)
23
23-资源指标API及自定义指标API
【录播】23-资源指标API及自定义指标API(132分钟)
24
24-helm入门
【录播】24-helm入门(85分钟)
25
25-创建自定义Chart及部署efk日志系统
【录播】25-创建自定义Chart及部署efk日志系统(106分钟)
26
26-基于Kubernetes的PaaS概述
【录播】26-基于Kubernetes的PaaS概述(40分钟)


下载地址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
上一篇:(价值108)Sketch:UI设计利器-高高手
下一篇:数据分析,小白逆袭实战训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zccxyz 发表于 2019-8-2 23:54:01
66666666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h9052300 发表于 2019-8-3 00:16:04
h3m入门(85分钟)
25
25-创建自定义Chart及部署v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卓越365 发表于 2019-8-3 09:00:28
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我是信了。支持吾爱编程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king_hua 发表于 2019-8-3 10:28:12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支持吾爱编程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jhaabb 发表于 2019-8-3 11:48:05
看了LZ的帖子,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!支持吾爱编程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coffeebeansyy 发表于 2019-8-3 12:20:26
看了LZ的帖子,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!支持吾爱编程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eonbaichi 发表于 2019-8-4 20:22:26
看了LZ的帖子,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!支持吾爱编程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gaochao 发表于 2019-8-6 22:01:38
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,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!支持吾爱编程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noroadzh 发表于 2019-8-9 10:18:54
看了LZ的帖子,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!支持吾爱编程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
平台简介

吾爱编程网:http://www.52pg.net/是IT技能学习交流平台,我们提供了丰富的移动端开发、php开发、web前端开发、android开发、Java开发、Python开发、大数据开发、区块链开发、人工智能开发以及html5等大量的实战视频教程资源。(如果我们有侵犯了您权益的资源请联系我们删除)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站点地图|吾爱编程  |网站地图 | VIP购买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  © 2017-2020 Comsenz Inc.  吾爱编程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