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战基于Django+Bootstrap+Mysql的创客网全栈开发技术视频教程

[复制链接]
admin 发表于 2019-11-26 00:42:45
696 8
实战基于Django+Bootstrap+Mysql的创客网全栈开发技术视频教程
目录:3 B0 L6 O1 z% o; j
      ┣━━+Admin初步.zip
      ┣━━+Admin进阶.zip# |2 g, \6 j! T; `! i9 I7 x2 Q
      ┣━━+Django简介及安装,第1个网站.zip4 Z$ A1 t( ~4 R! Q
      ┣━━+views及url配置.zip
      ┣━━+项目实战--响应式轮播组.zip
      ┣━━+项目实战--国际化.zip
      ┣━━+项目实战--媒体对象.zip
      ┣━━Apache部署.zip6 W+ g, G" }+ _! {
      ┣━━bootstrap简介.zip  G' u8 I  n7 Q! J# C" _6 i
      ┣━━Django-1.9.4.rar
      ┣━━filter.zip
      ┣━━models(上).zip
      ┣━━models(下).zip! j9 u' j$ l# u8 f8 H( H& b: d
      ┣━━mysql数据库.zip; u& e3 ]' ]8 G% U/ E7 z
      ┣━━putty.rar
      ┣━━setuptools-0.6c11.rar& m% B4 f& N0 A, A
      ┣━━vmware11.rar
      ┣━━中间件.zip) o, S1 V; n* `: ]4 H8 b; x) M+ h
      ┣━━会话.zip' k/ t4 u1 F; l- X; _6 p6 H
      ┣━━发送邮件.zip7 b4 p7 [! A7 v6 H9 }
      ┣━━国际化.zip
      ┣━━实战基于Django+Bootstrap+Mysql的创客网全栈开发技术.xlsx" @1 U4 p# S! v: l# z# C! O0 S
      ┣━━模板、模板语法.zip
      ┣━━模板继承.zip
      ┣━━用户注册.zip
      ┣━━第一章 Django、Bootstrap技能储备1-19.mp42 M: M# ?& |$ S8 u7 C
      ┣━━第一章 Django、Bootstrap技能储备20-21.mp4# {( B3 ?1 Q* V; l& M8 H% [) Z
      ┣━━第二章 创客企业网站项目设计1-17.mp41 b) c4 g8 H5 E( m
      ┣━━缓存机制+(上).zip
      ┣━━缓存机制+(下).zip
      ┣━━表单.zip  N$ K! L' k. p; M8 F3 _
      ┣━━课件文档代码.rar
      ┣━━课程十三.txt
      ┣━━静态文件.zip5 a% _- I' K; V8 R; [8 T
      ┣━━项目实战--Admin.zip/ z8 s, |4 E$ P+ T3 V
      ┣━━项目实战--Apache部署.zip
      ┣━━项目实战--Models.zip8 K2 K' C# o+ t" f3 s7 Q5 Y
      ┣━━项目实战--Mysql数据库.zip8 }2 j( W8 D8 T# T, u
      ┣━━项目实战--列表组及超链接.zip
      ┣━━项目实战--响应式导航条.zip
      ┣━━项目实战--图片及字体图标.zip# F, d/ `; r) c( w; u8 A
      ┣━━项目实战--巨幕及响应特性嵌入内容.zip3 t" \: v# [7 `+ |. B2 c6 I# \' k+ y
      ┣━━项目实战--布局及列表组.zip0 R( c9 e# {5 F; _, k
      ┣━━项目实战--布局及特效.zip
      ┣━━项目实战--模态框及表格.zip+ W& |3 v' K! E; B
      ┣━━项目实战--表单及页脚.zip
      ┣━━项目实战--表单提交及邮件发送.zip7 F  g) w! B* V, g: q
      ┗━━项目详细部署步骤指导.zip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
上一篇:非常难得Python好课-基于Python的数据结构与算法视频教程 Python数据结构精讲教程
下一篇:难得好课-超强移动UI框架实战 Flutter跨平台开发课程-移动端APP实战开发视频教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zbx931197485 发表于 2019-11-26 10:06:22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支持吾爱编程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tiandiburen 发表于 2019-11-26 11:56:18
非常感谢楼主的分享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zhouxinpu 发表于 2019-11-26 12:56:43
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我是信了。支持吾爱编程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china_wenya 发表于 2019-11-26 14:42:02
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,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!支持吾爱编程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jie305998 发表于 2019-11-26 17:48:42
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,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!支持吾爱编程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gogogogl 发表于 2019-11-26 19:39:14
膜拜神贴,后面的请保持队形~支持吾爱编程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jeffrybool 发表于 2019-11-26 21:59:24
实战基于Django+Bootstrap+Mysql的创客网全栈开发技术视频教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
平台简介

吾爱编程网:http://www.52pg.net/是IT技能学习交流平台,我们提供了丰富的移动端开发、php开发、web前端开发、android开发、Java开发、Python开发、大数据开发、区块链开发、人工智能开发以及html5等大量的实战视频教程资源。(如果我们有侵犯了您权益的资源请联系我们删除)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站点地图|吾爱编程  |网站地图 | VIP购买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  © 2017-2020 Comsenz Inc.  吾爱编程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