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语言与C++

    今日:1492| 主题:308
收藏本版 (14)
发表新帖

[百度网盘]高并发+高可用+高负载 C++企业级网络开发实战 Libevent C++跨平台高级实战技术

[复制链接]
admin 发表于 2022-8-5 11:32:52
3165 5
高并发+高可用+高负载 C++企业级网络开发实战 Libevent C++跨平台高级实战技术

何谓Libevent?Libevent是开源社区一款高性能的I/O框架库,其具有如下特点:

1.跨平台支持。Libevent支持Linux、UNIX和Windows。

2.统一事件源。libevent对i/o事件、信号和定时事件提供统一的处理。

3.线程安全。libevent使用libevent_pthreads库来提供线程安全支持。

4.基于reactor模式的实现。

      课程通过多角度、深层次的教学及实践,带领同学们进行C++企业级网络开发实战和Libevent C++跨平台高级实战技术课程的学习。课程通过八部分教学内容,进行层层剖析,将所有知识点的讲解变的更容易理解。

===============课程目录===============


(1)\C++ ;目录中文件数:1个
├─(1) 资料.zip
(2)\C++ \第1章:Libevent源码的跨平台编译和测试;目录中文件数:10个
├─(2) 课时01 课程内容.mp4
├─(3) 课时02 课程介绍.mp4
├─(4) 课时03 windows平台编译libevent分析及环境安装和源.mp4
├─(5) 课时04 用vs2017编译zlib源码并完成编译批处理脚本.mp4
├─(6) 课时05 用vs2017编译openssl源码并完成编译批处理脚本.mp4
├─(7) 课时06 libevent源码vs2017编译完成包含openss模块.mp4
├─(8) 课时07 libevent集成zlib的测试程序配置修改和编译.mp4
├─(9) 课时08 libevent源码vs2017编译批处理脚本编写.mp4
├─(10) 课时09 libevent第一个vs2017的测试程序完成.mp4
├─(11) 课时10 libevent在linux环境编译源码并编写测试程序.mp4
(3)\C++ \第2章: Libevent原理和网络模型设置;目录中文件数:10个
├─(12) 课时11 高并发网络模型select_epoll_iocp区别.mp4
├─(13) 课时12 libevent接口分析.mp4
├─(14) 课时13 libevent服务端接收连接的代码示例.mp4
├─(15) 课时14 libevent上下文属性配置和源码分析.mp4
├─(16) 课时15 获取系统所支持的网络模型例如epoll_select.mp4
├─(17) 课时16 配置特征_例如边缘触发_并判断是否生效event_con.mp4
├─(18) 课时17 设置网络模型并显示当前应用的网络模型event_config.mp4
├─(19) 课时18 windows上使用iocp网络模型并测试.mp4
├─(20) 课时19 event事件状态流程和API接口分析.mp4
├─(21) 课时20 event在linux下信号事件处理evsignal.mp4
(4)\C++ \第3章: event事件处理原理和实战;目录中文件数:10个
├─(22) 课时21 event的定时器接口讲解和代码示例.mp4
├─(23) 课时22 event优化公用超时用双向队列替换二叉堆.mp4
├─(24) 课时23 使用event的读取用户登录日志文件并监听文件更新.mp4
├─(25) 课时24 使用event网络服务器的端口绑定和连接事件处理.mp4
├─(26) 课时25 使用event网络服务器数据接收和响应并处理超时.mp4
├─(27) 课时26 使用event网络服务器测试epoll的边缘触发ET.mp4
├─(28) 课时27 event循环函数原理分析event_base_loop.mp4
├─(29) 课时28 event循环函数和退出代码示例event_base.mp4
├─(30) 课时29 bufferevent基本原理缓冲水位分析.mp4
├─(31) 课时30 bufferevent代码演示服务器接收和发送数据.mp4
(5)\C++ \第4章: bufferevent缓冲I0;目录中文件数:10个
├─(32) 课时31 bufferevent超时事件处理和资源清理.mp4
├─(33) 课时32 bufferevent客户端连接服务器.mp4
├─(34) 课时33 bufferevent客户端发送文件并处理超时和断开事件.mp4
├─(35) 课时34 bufferevent_filter过滤器接口分析.mp4
├─(36) 课时35 buffervent输入输出过滤器处理代码讲解.mp4
├─(37) 课时36 用于zlib示例的evbuffer处理函数分析.mp4
├─(38) 课时37 zlib压缩和解压缩函数接口分析.mp4
├─(39) 课时38 bufferevent_filter过滤器示例完成服务端.mp4
├─(40) 课时39 bufferevent_filter完成过滤器客户端发送.mp4
├─(41) 课时40 使用bufferevent的filter完成文件的发送.mp4
(6)\C++ \第5章: bufferevent、z1ib实现在过滤器中压缩和解压缩;目录中文件数:10个
├─(42) 课时41 使用bufferevent的filter和zlib完成文件.mp4
├─(43) 课时42 使用过滤器和zlib完成服务端接收压缩数据并解压存储.mp4
├─(44) 课时43 http协议分析.mp4
├─(45) 课时44 libevent的evhttp接口分析.mp4
├─(46) 课时45 evhttp服务器代码示例完成http请求消息解析.mp4
├─(47) 课时46 evhttp读取本地网页响应浏览器请求.mp4
├─(48) 课时47 完成http服务器支持图片文件下载和并能获取表单POST.mp4
├─(49) 课时48 http客户端程序完成uri解析端口_服务器_请求地址.mp4
├─(50) 课时49 完成http客户端的请求.mp4
├─(51) 课时50 完成http的客户端接收的response并打印获取.mp4
(7)\C++ \第6章:libevent的http接口实现服务器和客户端;目录中文件数:10个
├─(52) 课时51 http客户端完成图片文件下载.mp4
├─(53) 课时52 完成了http客户端的POST请求.mp4
├─(54) 课时53 基于libevent的c++线程池原理详解_参考memcached.mp4
├─(55) 课时54 创建好XThreadPool的单件模式代码.mp4
├─(56) 课时55 使用c++11的thread完成XThread线程池.mp4
├─(57) 课时56 完成线程的安装和跨平台管道激活事件处理.mp4
├─(58) 课时57 完成线程池的线程分发和线程激活.mp4
├─(59) 课时58 完成线程池的自定义任务和任务的线程分发.mp4
├─(60) 课时59 完成想线程池线程中添加一个自定义任务并处理客户发送的数据.mp4
├─(61) 课时60 完成线程池任务资源清理并移植到linux.mp4
(8)\C++ \第7章:搭建基于libevent的C+跨平台线程池;目录中文件数:10个
├─(62) 课时61 基于libevent的线程池FtpServer设计分析类分析.mp4
├─(63) 课时62 重构线程池测试代码添加ftp工厂类和ftp任务基类.mp4
├─(64) 课时63 完成ftp指令注册处理框架搭建并完成用户登录事件.mp4
├─(65) 课时64 完成ftp服务器的PWD获取当前路径指令处理.mp4
├─(66) 课时65 解析PORT命令分析出数据通道的IP和端口.mp4
├─(67) 课时66 完成数据通道架构调整解析LIST发送测试的目录数据.mp4
├─(68) 课时67 解析LIST指令完成windows中目录列表的发送.mp4
├─(69) 课时68 完成FTP协议中CWD和CDUP目录切换.mp4
├─(70) 课时69 解析FTP协议中RETR完成文件下载功能.mp4
├─(71) 课时70 解析FTP协议中STOR完成文件上传功能.mp4
(9)\C++ \第8章:基于libevent和线程池完成FTP服务器开发;目录中文件数:3个
├─(72) 8-1完成ftpserver的内存和资源清理.mp4
├─(73) 8-2基于libevent线程池的ftp项目完成移植到linux.mp4
├─(74) 8-3课程总结.mp4
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
上一篇:C++代码之精粹 Linux C++通讯架构实战课程 超负荷安全处理+综合压力测试 C++高级课程
下一篇:5部课程 带你轻松吃透 C语言 C++ C# 异步编程+与Lua联合编程+跨平台开发+基础夯实

主题推荐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songlaf 发表于 2022-8-7 17:32:08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支持吾爱编程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qiosun 发表于 2022-8-15 12:14:19
6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helloclq 发表于 2022-8-16 20:14:35
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我是信了。支持吾爱编程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caijulin101 发表于 2022-10-22 00:13:11
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,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!支持吾爱编程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chinaboychb 发表于 2023-11-7 18:02:31
高并发+高可用+高负载 C++企业级网络开发实战 Libevent C++跨平台高级实战技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
平台简介

吾爱编程网:http://www.52pg.net/是IT技能学习交流平台,我们提供了丰富的移动端开发、php开发、web前端开发、android开发、Java开发、Python开发、大数据开发、区块链开发、人工智能开发以及html5等大量的实战视频教程资源。(如果我们有侵犯了您权益的资源请联系我们删除)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站点地图|吾爱编程  |网站地图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??? 2017-2020 Comsenz Inc.??吾爱编程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