项目实战

    今日:26045| 主题:1163
收藏本版 (379)
发表新帖

[后端开发] 基于spring+quartz的分布式任务调度

[复制链接]
admin 发表于 2018-10-7 21:07:07
10818 39
基于spring quartz的分布式任务调度-课程封面.jpg.jpg

课程介绍

Quartz是OpenSymphony开源组织在Job scheduling领域又一个开源项目,它可以与J2EE与J2SE应用程序相结合也可以单独使用。Quartz可以用来创建简单或为运行十个,百个,甚至是好几万个Jobs这样复杂的程序。Jobs可以做成标准的Java组件或 EJBs。
     Quartz的优势:
1、Quartz是一个任务调度框架(库),它几乎可以集成到任何应用系统中。
2、Quartz是非常灵活的,它让您能够以最“自然”的方式来编写您的项目的代码,实现您所期望的行为
3、Quartz是非常轻量级的,只需要非常少的配置 —— 它实际上可以被跳出框架来使用,如果你的需求是一些相对基本的简单的需求的话。
4、Quartz具有容错机制,并且可以在重启服务的时候持久化(”记忆”)你的定时任务,你的任务也不会丢失。
5、可以通过Quartz,封装成自己的分布式任务调度,实现强大的功能,成为自己的产品。
6、有很多的互联网公司也都在使用Quartz。比如美团
Spring是一个很优秀的框架,它无缝的集成了Quartz,简单方便的让企业级应用更好的使用Quartz进行任务的调度。


课程说明:
在我们的日常开发中,各种大型系统的开发少不了任务调度,简单的单机任务调度已经满足不了我们的系统需求,复杂的任务会让程序猿头疼, 所以急需一套专门的框架帮助我们去管理定时任务,并且可以在多台机器去执行我们的任务,还要可以管理我们的分布式定时任务。
本课程从最开始的quatz框架讲起,由浅到深,从使用到结构分析,再到源码分析,深入解析quatz、spring+quatz,并且会讲解相关原理, 让大家充分的理解这个框架和框架的设计思想。
由于互联网的复杂性,为了满足我们特定的需求,需要对spring+quatz进行二次开发,整个二次开发过程都会进行讲解。
Spring被用在了越来越多的项目中, quartz也被公认为是比较好用的定时器设置工具,学完这个课程后,不仅仅可以熟练掌握分布式定时任务,还可以深入理解大型框架的设计思想。


课程大纲:
1、分布式任务调度需求说明
2、分布式任务调度之quartz初体验
3、分布式任务调度Trigger之simpleTrigger
4、分布式任务调度Trigger之DailyTimetrigger和calendartrigger
5、分布式任务调度Trigger之crontrigger
6、分布式任务调度job和jobdetail讲解
7、分布式任务调度Schduler讲解
8、分布式任务调度quartz源码解析之建造者模式
9、分布式任务调度quartz源码解析之scheduler源码解析
10、分布式任务调度quartz源码解析之scheduler源码分析总结
11、分布式任务调度之触发器、调度器建造者源码分析
12、分布式任务调度之触发器建造者、各类调度器建造者源码分析
13、分布式任务调度之job源码分析
14、分布式任务调度之JobRunShell源码分析
15、分布式任务调度之spring+quartz整合
16、分布式任务调度之spring+quartz源码解析之事件驱动模型原理讲解
17、分布式任务调度之spring+quartz源码解析之事件驱动模型代码讲解
18、分布式任务调度之spring+quartz源码解析之生命周期机制混合使用讲解
19、分布式任务调度之spring+quartz源码解析之生命周期机制混合使用代码讲解
20、分布式任务调度之Spring+quatz源码深度剖析
21、分布式任务调度之Spring+quatz源码解析总结
22、分布式任务调度之二次开发需求讲解
23、分布式任务调度之二次开发代码编写1
24、分布式任务调度之二次开发代码编写2
25、分布式任务调度之二次开发代码编写3
26、二次开发代码编写之agent编写
27、二次开发代码编写之master的rpc调用agent代码编写以及联调测试
28、二次开发代码编写之master以及控制台编写
29、二次开发代码编写之并发度控制源码编写以及联调测试
30、二次开发代码编写之任务执行顺序、调度源码编写以及联调测试
31、二次开发代码编写之任务执行顺序、调度源码编写以及联调测试补充


下载地址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
上一篇:超全WEB前端实战开发大合集
下一篇:IT项目经理微专业精品课-凝结15年PMP培训经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wangqinghua 发表于 2018-10-7 22:07:58
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我是信了。支持吾爱编程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VaderWang 发表于 2018-10-7 23:17:40
哥顶的不是帖子,是寂寞!支持吾爱编程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xdnk7889 发表于 2018-10-8 08:40:50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xiaoyouzi 发表于 2018-10-8 09:15:40
看了LZ的帖子,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!支持吾爱编程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king_hua 发表于 2018-10-8 09:50:37
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,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!支持吾爱编程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coffeebeansyy 发表于 2018-10-8 10:04:33
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我是信了。支持吾爱编程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uoaron 发表于 2018-10-8 10:31:04
看了LZ的帖子,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!支持吾爱编程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Breeze 发表于 2018-10-8 14:07:02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支持吾爱编程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wpzkhq 发表于 2018-10-8 15:06:44
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我是信了。支持吾爱编程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
平台简介

吾爱编程网:http://www.52pg.net/是IT技能学习交流平台,我们提供了丰富的移动端开发、php开发、web前端开发、android开发、Java开发、Python开发、大数据开发、区块链开发、人工智能开发以及html5等大量的实战视频教程资源。(如果我们有侵犯了您权益的资源请联系我们删除)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站点地图|吾爱编程  |网站地图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  © 2017-2020 Comsenz Inc.  吾爱编程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