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你打造企业级微信小程序视频教程

[复制链接]
admin 发表于 2019-2-25 18:17:39
2922 12
微信小程序是不需要下载安装即可使用的应用,它实现了应用“触手可及”的梦想,用户扫一扫或搜一下即可打开的应用,在微信小程序的使用过程中,用户只增不减,很多的公司都开始研发属于自己的小程序,那么小程序该如何去制作并实现功能呢?本套视频教你一天打造企业级微信小程序的开发与应用。感兴趣的同学切勿错过本次的教程学习~




现在许多已开发过公众号的公司包括商家再次制作小程序,并且进行相互关联。而前期我们使用的公众号主要意在培养用户,而小程序则带来了更加全面的功能体验。微信生态当中,小程序相辅相成给了用户更加完美的用户体验,如果你现在是个人或者公司,想要享受到小程序的红利时刻,那第一步就是应该先会做一款属于企业或者属于你的小程序~


本次课程主要涵盖一下知识点:


01-课程介绍.avi
02-开发环境的准备.avi
03-微信开发者工具介绍.avi
04-小程序项目目录介绍.avi
05-全局配置文件1.avi
06-全局配置文件2(tabbar).avi
07-页面配置.avi
08-数据绑定.avi
09-运算.avi
10-列表渲染.avi
11-尺寸单位rpx.avi
12-样式文件导入.avi
13-样式其他补充.avi
14-view和text标签.avi
15-图片image标签.avi
16-swiper轮播图.avi
17-导航组件-navigator.avi
18-视频组件video.avi
19-自定义组件的使用.avi


项目案例


20-bilibili项目初始化.avi
21-公共头部组件.avi
22-首页导航模块.avi
23-轮播图.avi
24-视频列表.avi
25-创建视频详情页面.avi
26-视频详情.avi
27-推荐视频.avi
28-评论模块.avi


下载地址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

上一篇:适合新手的微信开发宝典
下一篇:微信公众号+微信支付实战开发视频教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hym3009 发表于 2019-2-25 21:23:21
膜拜神贴,后面的请保持队形~支持吾爱编程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gogogogl 发表于 2019-2-25 23:43:08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支持吾爱编程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Ben 发表于 2019-2-26 11:15:04
教你打造企业级微信小程序视频教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zbx931197485 发表于 2019-2-26 13:49:46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支持吾爱编程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jacks 发表于 2019-2-27 22:19:50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支持吾爱编程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nicky_hb 发表于 2019-3-3 23:20:59
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,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!支持吾爱编程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china_wenya 发表于 2019-4-10 10:38:03
哥顶的不是帖子,是寂寞!支持吾爱编程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silent 发表于 2019-4-11 16:15:42
楼主,不论什么情况你一定要hold住!hold住就是胜利!支持吾爱编程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king_hua 发表于 2019-8-28 22:22:40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支持吾爱编程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
平台简介

吾爱编程网:http://www.52pg.net/是IT技能学习交流平台,我们提供了丰富的移动端开发、php开发、web前端开发、android开发、Java开发、Python开发、大数据开发、区块链开发、人工智能开发以及html5等大量的实战视频教程资源。(如果我们有侵犯了您权益的资源请联系我们删除)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站点地图|吾爱编程  |网站地图 | VIP购买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  © 2017-2020 Comsenz Inc.  吾爱编程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