项目实战

    今日:19361| 主题:1002
收藏本版 (188)
发表新帖

[后端开发] Swoole从入门到精通项目实战

[复制链接]
admin 发表于 2019-6-4 19:21:59
1090 10
091114aujj59fznqwnqbzt.jpg

【课程内容】

第1章 课程介绍

1-1 课程导学
1-2 Swoole简介
1-3 学习Swoole的准备工作

第2章 PHP 7 源码安装

2-1  获取PHP7源码
2-2 PHP7源码安装
2-3 简化PHP执行命令
2-4 源码安装踩到的那些坑

第3章 源码编译安装swoole

3-1 Swoole下载
3-2 Swoole源码安装
3-3 双剑合璧-PHP7支持Swoole

第4章 玩转网络通信引擎

4-1 Swoole--TCP服务器
4-2 Swoole--TCP客户端
4-3 Swoole--UDP服务
4-4 Swoole - HTTP服务
4-5 websocket服务基本概述
4-6 websocket服务案例实现
4-7 websocket服务优化
4-8 Swoole task任务使用


第5章 异步非堵塞IO场景

5-1 Swoole毫秒定时器
5-2 异步文件系统IO-读取文件
5-3 异步文件IO系统-写文件
5-4 异步Mysql详解
5-5 异步Redis - redis服务安装
5-6 异步Redis - hiredis安装以及Swoole重新编译
5-7 异步Redis详解

第6章 进程 内存 协程

6-1 进程详解
6-2 Swoole进程案例解刨
6-3 Swoole内存-table详解
6-4 Swoole 协程精讲

第7章 赛事直播--登录模块

7-1 实战环境部署准备
7-2 登录流程介绍
7-3 让swoole完美支持TP5
7-4 阿里大于介绍以及SDK获取
7-5 基于阿里短信服务发送第一个短信验证码demo
7-6 手机号码登录 - 获取验证码
7-7 登录实现
7-8 登录模块优化

第8章 赛事直播 – 直播模块

8-1 赛事直播介绍
8-2 赛事直播业务分析
8-3 赛事直播表的设计
8-4 Websocket服务搭建并支持http服务
8-5 赛事直播解说员页面搭建
8-6 赛事直播员图片发布 - 上传图片
8-7 赛事直播数据流程测试
8-8 赛事直播流程测试
8-9 赛事直播在线用户处理 - redis方案
8-10 赛事直播逻辑开发
8-11 赛事直播功能开发-优化

第9章 赛事直播 – 聊天室模块

9-1 聊天室模块功能分析
9-2 聊天室模块发送数据交互处理
9-3 聊天室chartjs文件编写
9-4 Swoole中connections的使用场景
9-5 聊天室功能开发

第10章 系统监控和性能优化模块

10-1 本章节介绍
10-2 服务监控
10-3 日志落盘处理
10-4 多个请求过滤
10-5 服务平滑重启
10-6 负载均衡-概述
10-7 负载均衡-nginx安装
10-8 负载均衡-静态文件支持
10-9 Nginx负载-nginx转发到Swoole服务器
10-10 负载均衡

第11章 课程总结

11-1 结束语

【下载地址】
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
上一篇:小码哥李明杰《恋上数据结构与算法》 Java版
下一篇:Tensorflow-物体检测-Faster-Rcnn解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china_wenya 发表于 2019-6-5 00:04:57
哥顶的不是帖子,是寂寞!支持吾爱编程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blackcater 发表于 2019-6-5 11:34:54
看了LZ的帖子,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!支持吾爱编程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qwe123456mm 发表于 2019-6-6 13:38:04
看了LZ的帖子,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!支持吾爱编程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eonbaichi 发表于 2019-6-7 15:28:56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支持吾爱编程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eochan 发表于 2019-6-7 22:01:26
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,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!支持吾爱编程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九五之尊 发表于 2019-6-11 15:55:05
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,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!支持吾爱编程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yply 发表于 2019-10-30 23:57:57
不错,又占了一个沙发!支持吾爱编程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huazi 发表于 2019-11-14 15:21:52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支持吾爱编程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zjjzjw 发表于 2020-2-22 18:29:32
俄方山东分公司对方的身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
平台简介

吾爱编程网:http://www.52pg.net/是IT技能学习交流平台,我们提供了丰富的移动端开发、php开发、web前端开发、android开发、Java开发、Python开发、大数据开发、区块链开发、人工智能开发以及html5等大量的实战视频教程资源。(如果我们有侵犯了您权益的资源请联系我们删除)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站点地图|吾爱编程  |网站地图 | VIP购买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  © 2017-2020 Comsenz Inc.  吾爱编程网